作为一个现代绅士,你怎能缺少它:法国品牌CHIEF首领打火机

来源:广西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4 10:27:01

法国人大概是世界上最会享受生活的人,他们把生活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当做享受生活来看待,比如出去旅游,他们都会带着纸质地图而不是搜索高德地图这样的智能软件,以至于他们的生活节奏是很慢的。又因为他们早已习惯了慢节奏的生活,又自由随意,这使得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观念。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会迟到。

CHIEF首领打火机6.png

对他们而言,迟到半小时基本是一种正常现象,尤其像聚会这种休闲活动,到场的时间更是没准了。但是所有的情况都不能一概而论,也有很准时或者很提前的哦。据统计,美国人花1小时能完成的事,法国人要用6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完成,和高效率的中国人相比,法国人的办事效率简直令人抓狂。

简而言之,高傲、懒散、自由、随意……所有的词汇组合在一起,还是仍不足以概括法国文化有趣的所在之处,法国重视整体规划及美感,在经济、文化乃至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

CHIEF首领打火机7.png

提到法国文化,大部分人都会知道法国的香水、时装、美食、景点,但其实带有法国文化的打火机才最能代表法国人的尊贵、精确和浪漫情怀。一个优雅的打火机,在点燃火焰的那一刻,我觉得用慵懒和随意来形容最适合不过。

比如,法式尊贵的CHIEF首领打火机,就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CHIEF首领打火机设计和生产内外兼顾,每一款都堪称经典之作,每一款都堪称有法国风情的绅士产品,实属精品男士配饰产品之一。作为年轻新兴品牌,CHIEF首领打火机也已经成为许多打火机收藏家的收藏品牌之一,正逐步普及推广到中高端消费者行列。法国文化经典传承,它不是一般的打火机,而是有着法国纯正血统的CHIEF首领打火机,男人的格调,它说了算!

CHIEF首领打火机8.png

无论抽烟与否,打火机一直是男士所关注以及所需要的,对于男人来说,打火机的意义就如同女人之口红,生活中种种现象足以体现出打火机的品位,选择一个好的打火机尤为重要,它代表的更是男士的社交地位。它就像是一件配饰,相当于男士品味的象征。

所以,作为一个现代绅士,你怎能缺少它:法式尊贵浪漫象征的CHIEF首领打火机,颜值高又方便好用,简直就是打火机行业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