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我理想中的购物平台

来源:广西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 19:46:25

对于一个宝妈来讲,除了孩子重要,剩下的就是柴米酱醋茶了吧,整天都在想着如何省钱,如何能给家里节省一笔开支,哪怕是一块钱,不过事与愿违,很多人选择在淘宝或者京东去买,但是,有时候当你买回来之后才发现东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而且价格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简直是苦不堪言,那么接下来,我就要推出一个重磅的消息,一个由我做了实验,确确实实能省钱的绝招,那就是未来集市,请往下看。

前段时间准备买一个滚筒洗衣机,我平时经常在京东买,觉得品质和价格都有保证,我就和平常一样在京东浏览了一款洗衣机,并且放在了购物车,准备付款,为了确定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于是把截图和价格就放到了朋友圈,让大家帮忙看看,没过五分钟,有人评论,说我的价格买贵了,在未来集市上买只需要1379,而京东上却需要3299,同样的一款产品,价格却差了两千,一开始我认为价格低的,会不会是仿造的,后来才得知:

未来集市是 实实际际 存在的被国家认证的公司,可以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到的“未来集市”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因此,未来集市不是一家空头公司,并且有国家作证合理合法;这是与未来集市合作的品牌或厂商的入驻条件:以保证正品好货。

未来集市最近几天真的是火爆朋友圈了,但是随着它的火爆伴随而来的------它是怎样的销售模式也被诸多人提起,其实,未来集市的销售模式是“社交电商”,所谓的社交电商,其实就是电子商务在社交媒体环境下的一种衍生模式,可以说是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的一个结合体,具体来说就是通过社交媒体的形式来获取用户并且互动,对产品进行展示和分享等。从而引导用户完成电商购买的一种模式。

所以,未来集市就是“社交电商”!

未来集市 (店主)会员福利所以,在未来集市中购买“399大礼包”即可成为拥有整个电商平台商品的店主

 1、你每卖一件平台上面的商品,都给你6%-35%的佣金

 2、当然,不想卖东西也是可以的,只要你介绍人来未来集市购物,不管他买啥,都给你返利6%-35%,货品,物流,售后,未来集市全部负责~~~~所以你只要负责推广平台就好了~

 3、如果既不想卖东西,也不想介绍人来购物,那么作为店主你还拥有------今后在未来集市上购买任何东西,都给你6%~35%的返利!~ 是全部东西都有喔~

经不住诱惑,我后来也通过邀请码:8509517加入了未来集市,洗衣机收到后确认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我也就从京东淘宝转移到了未来集市,买东西基本都是在这里买,省钱不说还能赚钱,真是一举两得啊。下面是咨询人二维码,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添加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