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区块链创新大会在深圳高交会上召开

来源:广西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18 12:46:15

2019年11月14日深圳高交会上,第五届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区块链创新大会盛大开幕。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创会会长、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发起人王键诚致开幕词,深圳电视台主持人容子双语主持。

2000多名行业人士报名参会,为满足众多无法到场参会嘉宾的要求,WBA特别开启网络视频与照片直播,进一步跨越时空广泛布道区块链。这是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在前10个月成功举办15场行业大会之后,为了服务WBA联盟成员、促进行业交流发展举办的又一场盛会。

大会由WBA世界区块链联盟、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长城公社主办,米又财经、泰坦资本、摩引擎、阳光雅研究院联合主办,链动资讯、Good.top、世链财经、深云财经、曼哈数科技、赢在社区等机构协办,正源链商、DappOline战略合作支持。

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高交会,出席历届高交会的国家领导人有:朱镕基、吴邦国、吴仪、曾培炎、回良玉、汪洋、刘延东及多位全国人大、政协领导。高交会有优质的专业观众群体,每届的参观人数超过50万人次。

会上链改试验发起人、区块链经济学家、WDEA数字经济学家百人会发起人王学宗、新三板教父、数字经济学家程晓明、香港区块链协会联合会长唐仪分别做了“链改是人类的社会经济大试验”、“股市—区块链的下一个应用场景”、“区块链金融革命”主题演讲。

WBA会长助理赵晓方代表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和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做了“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全球行”和“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国际节点全球竞选”新闻发布,与会十多位贵宾共同举行了“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全球行”和“WBA世界区块链联盟全球超级节点竞选”启动仪式。

中国民营科技家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主任、赢在社区发起人兼理事长袁野发布了WDEA世界数字经济联盟全球行中国活动“赢在区块链、正道全国行”深圳首站及厦门、南京、杭州、武汉、郑州、成都、重庆、西安、济南哈尔滨十城活动计划。

吃货大陆创始人洪七公,Good.top投资人、雪豹资本发起人、雪豹矿机联合创始人赵钢,长城公社联合创始人、正元链商联合发起人、币发矿场联合发起人杨贵妃分别做了“区块链盘活餐饮万亿品牌资产”、“谷得交易所生态介绍”、“链商时代新机遇”主题分享。

中英区块链协会理事长、MBTC云算力创始人兼CEO Musk SHING、Good.top投资人、雪豹资本发起人、雪豹矿机联合创始人赵钢、曼哈数科技CEO梁铂海、杨贵妃进行了“区块链发展机会与挑战”的圆桌论坛。

大会开启“全球行论坛”,开启“社区助力区块链行业发展”首站全球行论坛。在全球行论坛“区块链发展机会与挑战”赢在社区专场上,中国民营科技家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主任、赢在社区发起人理事长袁野、副理事长赵丽娜、福币社区创始人刘胜军、Hubi交易所联合创始人谷桑、琥珀财经商务总监文丽等6位进行了全球行全国行的活动意义分享。

WBA世界区块链联盟由世界各国专家学者联合各社会组织、研究机构、高校、投资机构、交易所、项目方、矿场、实体企业、媒体、自媒体、社区等机构、相关负责人,采用去中心化、多方共识,共创共享、多方共赢的区块链思维组建的世界区块链联盟。

WBA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了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也力致搭建成为区块链产业上下游的交流合作平台,为联盟成员提供资源整合服务,赋能联盟成员、赋能实体经济。

本次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得到线上线下众多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会后,受高深圳高交会新闻中心邀请,WBA & WDEA 数字经济学家百人会发起人、链改试验发起人、经济学家王学宗代表出席区块链论坛,受到本次高交会新闻中心众多媒体的采访,王学宗先生发表了对区块链研究观点,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

本次大会由WBA百佳媒体联盟、链动资讯、世链财经、和数传媒、链氪财经、玛丽大咖谈FM、陆基研习社、币服社区、ZG News、未来财经、第一站财经快讯、爱德媒、链司令、Chainstore、币报道、巅峰财经、CoinOn、深链财经、BTC315、公信财经、比特财经网、雲禾财经、壹金链、吉田财经、雾财经、鸵鸟区块链、IT帮、南京区块链、耳朵财经、币本直播、奔跑财经、通证通、大侠区块链研究院、FN.COM、闪马块讯、贝博财经、凤梨财经、链才网、链诸葛财经、米又财经、皮卡财经、比特妈妈、秒懂区块链、铕银财经、艺创时代、链观天下、ChainStore、链世界等数百家媒体进行全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