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来源:广西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1 17:38:23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于2019年12月14日在广东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拉开帷幕。从全国13个分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40余位优秀选手将在总决赛晚会上争夺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冠军。总决赛晚会将分设建国70周年主题环节、活力装表演、旗袍展示、泳装秀、晚礼服展示、选手才艺表演等多个精彩环节。冠军佳丽将赴海外代表中国参加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全球总决赛。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世界著名的选美赛事,创办于澳大利亚,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全球总决赛。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自颐和传媒承办以来,在中国连连创下历届中国赛事之最,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由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颐和嘉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主办,达美国际红人孵化平台、中睿智旅(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蕴雅淑女学院、吉林省德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买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辽宁妙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艾奇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共赢共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奇弘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倍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夜朗云食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咖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童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上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毓舒雅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博元药业有限公司、河南臻美化妆品有限公司、香港爱上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励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俏咪咪商贸有限公司、爱夸普斯饮品(北京)有限公司、鼎吉星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烟台昇杰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东阿县胶葡萄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鄂东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姿颜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酉作商贸有限公司、沈阳昕宏业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星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上星辰(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卡佳儿服饰有限公司、V1视觉婚纱摄影、吴川成远化妆美发学校共同承办。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由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复合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及分享经济新模式,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幽美生物吸纳全球高精尖科研人员,将科研成果转换为社会价值, 助推于“大健康、新时代、新创造”,服务于社会。将成果以简单、方便、快捷、现代感的形式呈现给全世界。并与百年央企品牌北京同仁堂结成战略联盟,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快发展,引领中国制造品质革命,和北京同仁堂一道融入百年品牌的文化与坚持,做中国百年品牌。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多方焦点齐聚于此,一场引爆全球的时尚盛宴,将为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理想的舞台,期待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在大赛舞台上绽放光芒,成为新的美丽奇迹!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将在中国大陆最南端广东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举办。作为鼎龙集团文旅钜作,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是一座规划总投资数百亿元,占地约25000亩,拥有1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 鼎龙湾通过 “文化传承、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三重价值体系,强化湛江滨海特色旅游,致力打造国家级5A景区和国家级度假基地。项目以鼎龙湾得天独厚的山、海、林、湖、湿地、田园、沙滩等自然景观为基底,构筑“一带一轴三核心,两翼五区多节点”的大布局,建设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鼎龙湾海洋王国主题公园、鼎龙湾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三大主题公园为核心,集国际品牌酒店群、环球特色小镇、海田温泉、非遗文化体验、渔港码头美食街等多维业态于一体的全球休闲、娱乐、度假目的地。

幽美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将以新的高度向世人奉献一场华丽时尚的美丽盛典。这是一次世界顶尖时尚大赛与中华传统文化的激情交融,也是一次全新的文化注解,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共同见证!